優秀纖體療程 重塑曲線身形展魅力

常聽到別人這樣說:「世上沒有醜的女人,只有懶的女人。」的確,如果要擁有美好的身段,多做運動、注意飲食、作息定時等都是基本條件。但是,世上總有其他原因,會令到我們即使盡做了上述一切,身形也未必能完全改善得到,例如隨著歲月流逝,身體多個部位總會不期然胖起來,就算多作運動也未必收到理想的減肥效果。這時候,就得靠纖體療程等的幫助,才能夠讓身形完完全全可以用「窈窕」兩字來形容。不過,有哪些纖體療程是值得信賴的呢?優秀的瘦身療程,可說是一上佳的選擇。

成立已有十年的優秀醫學美容(Quality Beauty),其各項服務包括: 瘦身療程、纖體療程等,都是以安全可靠、質素有保證見稱,當中其纖體瘦身療程如HIFU溶脂減肥等,便獲顧客大力推介!

4大瘦身療程 助你獲得完美身段

脂肪、豪華臀、麒麟臂、大肚腩等,當望著鏡子,看到自己有如此「身形走樣」的情況出現,真的想躲在家裡,不願接觸任何人。但要知道,越是逃避問題,就永遠沒有辦法解決問題,那何不積極尋找解決方法?與其由得自己胖下去,不如參加一些具質素的纖體療程,讓身形回復最佳狀態吧!例如優秀醫學美容的瘦身療程,是質素與信心的保證,可助你一把。

我們優秀提供的瘦身療程甚多元化,例如HIFU溶脂減肥療程,都是採用美國FDA認可的專業塑身儀器,再配合獨立手法以作消脂和消腫,完美線條就這樣成功塑造出來,踢走肥腫難分的模樣,讓你見證HIFU溶脂減肥成功之效。優秀的HIFU溶脂減肥等合共4種不同瘦身技術,可讓你跟肥胖說再見!

HIFU溶脂、減肥療程推介

  • HIFU高強度聚焦超聲波療程

    HIFU的技術除提升美容效果外,另HIFU減肥亦有十分理想的成果。例如這HIFU減肥療程,其使用的科技及療程成效之佳,獲一致公認。HIFU減肥科技無創非入侵性治療,可達至抽脂效果,利用ULF緊焦超聲波技術,可準確針對13mm脂肪層,做到全方位溶脂和修緊。HIFU溶脂後的8-12星期會經淋巴循環排出,不會積聚下來。S身形復現,見證了這纖體療程的功效以及其安全可靠。

  • 射頻塑身療程

    此瘦身療程乃在真皮膚及脂肪層產生加熱作用,所出現的一股熱力可刺激膠原蛋白組織。這瘦身療程可以促使脂肪分解、並使液化脂肪隨新陳代謝排走,同時可收緊已鬆弛肌肉,就這樣可重塑曲線體態。

  • Dr. Rainbow細胞活化熱能養生機

    這纖體療程乃屬醫療級溫熱養生。只需要30分鐘,便可把痛症擊退,解決失眠、肥胖、水腫等問題。當中利用遠紅外線滲透人體,促使皮下深層的溫度上升,亦因此令微血管擴張,就這樣有助促進血液循環,從而把毒素、脂肪和積聚著等之殘餘物憑代謝方式一一排出體外,身形也回復窈窕健康。

  • VelaSmooth

    此修身纖體療程機乃採用專利elos技術,配合紅外線、射頻、真空反壓吸力滾輪按摩,直接打擊積存在深層處的頑固脂肪團,使縮減脂肪細胞,從而可明顯減少吋數。這纖體療程同時也可以針對橙皮脂肪及蜂窩組織而作出改善,造就平滑、緊緻和塑身線條。特別一提的是,這修身纖體療程機獲得臨床認證和FDA認證。有這樣權威認證的纖體瘦身療程,足見其擊退橙皮脂肪的功效之佳。

關於HIFU減肥、溶脂療程 - 客戶常見問題:

1. HIFU減肥的原理其實是怎樣的呢?

+

HIFU的英文全名為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,中文稱為高強度聚焦超音波。這以HIFU減肥所達至的效果是相當理想的,因為HIFU減肥原理就是以高強度聚焦超音波來刺激真皮、以及皮下組織的膠原蛋白增生,而有收緊、提拉的作用。這類纖體療程可聚焦皮下脂肪層,從而可達至消脂塑身的成效。

2. HIFU減肥之器材,是否有不同的探頭可作纖體之用?

+

是的。因人體的皮膚之下由表皮層下順序還有多層,包括真皮層、皮下脂肪層等,以不同的探頭可針對不同的皮層,由美容至對付身體脂肪兼備,令接受療程者的面容和身段都可以以最佳狀態示人。

3. 接受過HIFU溶脂療程後,在護理上有甚麼要注意的地方?

+

別以為完成HIFU溶脂療程後要立即多作運動以讓自己保持體態,相反完成療程後要先讓自己有足夠休息,這樣就能夠令新陳代謝加快,令HIFU減肥後的效果看來更加明顯。而接受HIFU溶脂的部位,在完成纖體療程後的1星期之內要避免日曬,要塗SPF 30以上的防曬產品。

4. 接受過HIFU溶脂療程後,日常生活上有甚麼事項是不可以做的呢?

+

接受過HIFU溶脂療程後的14天之內,如真的有需要使用護膚品的話,切記不要使用含有水楊酸、A酸、果酸、去角質等一類的護膚品。另外在完成這HIFU減肥療程後的一星期內,亦不要作一些劇烈運動和不可焗桑拿,因這些活動會致大量出汗,對接受療程的部位會有負面影響。

5. 我本身有高血壓的問題,請問可否接受HIFU減肥一類纖體療程呢?

+

對不起,患有高血壓的人士,如屬較嚴重一種,是不適合接受HIFU減肥療程的,除此之外,如患有心臟病、癌症、糖尿病、癲癇症、以及濕疹一類皮膚炎症人士,還有正在服用抗凝血藥物者,都不適宜接受這療程。至於現正懷孕或正在餵哺母乳的女士,亦不宜接受這療程。如上述人士也要一試這HIFU減肥療程,宜先諮詢醫生意見,總之一切以安全為先。

6. 有見一些家用HIFU減肥機出售,主要用作減去手臂或大腿等的贅肉,這些HIFU減肥機可靠嗎?

+

如購買和使用這類家用HIFU減肥機,或會有點冒險。首先對於廠商分辨顧客要倍加留意,否則不慎買下山寨貨且它的運作不正常,這或會造成金錢損失和身體創傷(因灼傷而留下疤痕等)。而由於HIFU減肥機乃採用高能量療法,它發放出超聲波高能量至深層皮膚,會把深層組織加熱,所以這些器材由曾受有關訓練的專業人士對顧客使用可更安全準確。因此要進行HIFU溶脂療程,還是找專業人士主理為佳。

7. 接受HIFU溶脂這類瘦身療程,會感到痛楚嗎?

+

由於HIFU溶脂一類瘦身療程是不用開刀進行的,所以不會有痛楚感覺,而只有甚輕微的針刺感而已。

8. 完成整個HIFU溶脂一類瘦身療程,其瘦身狀態大概可維持多久呢?

+

完成整個HIFU溶脂一類瘦身療程,有關瘦身效果大約可以維持1年,其後隨時間流逝,曾接受纖體療程的部位有可能因膠原不足,而出現鬆弛下垂的情況,到時候或需要再做另一次纖體療程。

9. 作瘦身療程,聽說可針對副乳而將之減去。其實甚麼是副乳呢?

+

副乳是指腋下與乳房之間的贅肉,當中有真副乳和假性副乳兩種。真副乳的出現屬於天生的,內含有少量乳腺。至於假性副乳乃因脂肪和贅肉的日久堆積,弄出如乳房走位的模樣,發生這種情況的原因,其中之一是女士穿內衣時沒把胸部好好撥至內衣,長期在腋下有機會出現摺痕,脂肪也因而漸漸累積,而造成假性副乳。而這兩種副乳問題,都可藉HIFU減肥一類瘦身療程將之除去。

10. HIFU減肥一類纖體療程,除了可針對副乳問題外,還可針對身體哪些部位肥胖問題而可作出改善?

+

除了副乳外,對於麒麟臂、象腿、肚腩下垂等肥胖問題,HIFU減肥療程對之都可作出改善。


立即預約優秀瘦身療程


如果客戶對我們的纖體療程,如HIFU溶脂減肥療程等想作進一步的了解,可瀏覽我們的網頁 或者透過電話及Whatsapp查詢。